親手繪媽媽畫像!她驚見兒子「超水準作品」…下秒笑容漸漸母湯

▲兒子畫媽媽的畫像,怎麼和同學的媽媽比起來……看起來要崩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畫媽媽的畫像,怎麼和同學的圖畫比起來……媽媽看起來要崩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好可愛!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在學校畫了一張「媽媽的畫像」,回家還先打「預防針」跟媽媽說,「我畫得不好,可以不要生氣嗎?」結果媽媽在新生家長日一看,真的是大崩潰,因為同學畫的媽媽美若天仙,而她的自畫像卻相當可怕,網友看了整個都笑翻了。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學後沒多久,剛就讀小一的兒子在學校裡畫了一張「媽媽畫像」,兒子向她表示:「老師要我們畫一張家長的畫像,在學校日那天妳會看到!我先跟妳老實說,我畫的不好可以不要生氣嗎!」一臉哀求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見兒子如此拜託,就先答應兒子的請求,沒想到小一新生家長日那天終於見到了這張「媽媽畫像」,讓她當場崩潰。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兒子眼中的媽媽背景都是紫色,一整片大臉還搭配一張血盆大口,臉部完全呈現出猙獰的模樣,身體也是巨胖,讓她無法直視超過5秒。

▲兒子畫媽媽的畫像,怎麼和同學的媽媽比起來……看起來要崩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自嘲,把兒子的畫像放大再放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相比之下,同學的媽媽不僅眨眼,露出燦笑,看似相當和藹,還穿著長裙搭配項鍊,手上提著一個包包,背景藍天白雲,甚至有鮮花做陪襯,畫面相當溫暖。由於比較後發現自己的畫像相當尷尬,媽媽內心瘋狂怒吼,忍住歇斯底里的內心戲,開玩笑感慨:「兒子你應該不是我親生的!」「同學~你媽媽一定很有氣質又溫柔!」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有戲了,臉部還慢慢放大」、「抓狂中的媽媽」、「放大再放大,媽媽怨念很深~笑屎我」、「我兒子畫大概也是這樣」、「兒子把媽媽最真實一面暴露出來」、「真有藝術天份,是印象派的吧」、「他畫出妳內心小宇宙了,傳神啊」、「媽媽笑容漸漸母湯」等。

由於原PO媽媽也在社團上張貼了兒子的帥照,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轉移目標:「怎麼辦兒子好帥捨不得罵他」、「兒子好帥哦!大家似乎不怎麼在意畫的內容了」、「看在兒子帥的份上,饒了他吧」、「他重點都有畫到,可以培養」、「自己那麼帥,把媽媽畫的那麼醜,這樣對嗎」、「小帥弟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天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