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聯合拍賣 豪華農舍、別墅、摩鐵都拍出

▲▼             。(圖/記者陳凱力攝)

▲遭拍的汽車旅館位於苗栗銅鑼鄉,由於負責人滯欠地價稅、房屋稅、健保費、勞保費共計88萬餘元無力清償,因而遭到執行處拍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2日下午舉行聯合拍賣,拍賣內容為動產及不動產,其中不動產有農舍、汽車旅館等建物,共有3組人馬參與競標,拍定金額共4754萬元,所有收入將挹注國庫。

▲▼             。(圖/記者陳凱力攝)

▲位於湖口外觀華美的農舍,最後拍得金額為1065萬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2日下午行政院執行署新竹分署舉行一場拍賣會,拍賣內容五花八門,有按摩椅、股票、農舍甚至連汽車旅館都有。據了解,這家汽車旅館位於苗栗銅鑼鄉,共有14間房、底價1065萬元、單間房間坪數約17坪,由於負責人滯欠地價稅、房屋稅、健保費、勞保費共計88萬餘元無力清償,因而遭到執行處拍出,這間汽車旅館最後得標者以1151萬得標,傳聞得標者為附近地主,有可能是買來做開發用。像其他還有其他標的如按摩椅、華泰商業銀行及陽信商業銀行之股票均順利拍出。

新竹分署表示,不動產拍賣部份,共有3組人投標,今日收穫豐富,初步估計湖口農舍拍得1065萬元,頭份別墅2538萬元,銅鑼摩鐵以1151萬元標出,所有動產與不動產總拍出金額共計約4754萬餘元。

新竹分署表示,未來仍將會持續針對義務人各式各樣的財產查封執行,並將在每個月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法拍會」定期進行法拍,下次拍賣預計將於11月6日星期二下午3時進行,歡迎對法拍物有興趣的民眾可預先至新竹分署之官網(http://www.scy.moj.gov.tw/mp034.html)查閱各執行案件的拍賣公告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