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帕運兩韓締造歷史 開幕式將一起進場

▲▼2018平昌冬奧,統一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昌冬奧兩韓持統一旗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帕運即將在10月6日舉行開幕戰,南北韓依然延續亞運的政策,兩國有許多的交流活動,將締造首次亞帕運開幕一起進場外,還一起組隊參與桌球男團、男子混合游泳項目。

在先前的亞運,兩韓也是一起進場,並在女籃等項目一起組隊參賽,而現場也會看到許多韓國身穿統一旗的衣服在現場加油,繼續朝著兩韓和平之路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文金三會,文金會,文在寅,金正恩,南北韓高峰會,平壤高峰會談。(圖/路透社)

▲文金三會。(圖/路透社)

本次亞帕運將在10月6日舉行開幕儀式,10月13日則是閉幕儀式,一共有43國參與亞帕運賽事,兩韓過去從未在亞帕運一起進場,本屆亞帕運恰巧在文金會後,兩韓會在體育上有更多的交流,這也是兩韓在今年從平昌冬奧、雅加達亞運、雅加達帕運,連續3項大型賽事持統一旗進場。

除了共同進場外,兩韓在桌球男團、男子混合游泳項目將會一起組隊參賽,而本次還會在亞帕運內共同營運Korea之家,而本次南韓希望奪牌目標為33金、43銀、49銅,獎牌排行榜上排第三。
 

關鍵字: 亞帕運南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