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鎖寵物店「暴力洗澡」掐脖+撞牆3hr 飼主:貓爪全沒、狗嚇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安安寵物醫院」發生虐貓事件,王小姐9月22日將愛貓送去洗澡,3小時候接回家發現爪子斷裂「所剩無幾」,還從監視器畫面看見員工洗澡時將貓甩去撞牆、掐脖子;除了貓之外,愛犬再次送洗時一看到工作人員就嚇到閃尿,讓飼主懷疑,狗狗也曾被暴力對待。

▲▼受虐英短到現在還戴著頭套,縮在貓沙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受虐英短到現在還戴著頭套,縮在貓沙中。(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廣東深圳飼主王小姐有隻英國短毛貓,平常疼愛有加,22日下午4點多帶去安安寵物醫院洗澡,晚上7點接貓時卻被店員告知「指甲受傷」,回家一看,貓前爪上的指甲所剩無幾,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工作人員幫寵物洗澡時動作粗暴,不斷把貓抓去撞牆、掐脖,還有許多拖、扯的動作,讓飼主非常生氣。事情過去三天,受傷的英短仍戴著頭套,蜷縮在籠子內,活力大不如前。

▲▼洗澡完回家,貓咪的前爪指甲竟所剩無幾。(圖/翻攝自梨視頻)

▲洗澡完回家,貓咪的前爪指甲竟所剩無幾。

除了貓之外,王小姐說,愛犬去安安寵物醫院洗澡後,第二次再送時,一看到工作人員要抱就非常害怕,出聲尖叫,並嚇到在地上尿尿,懷疑狗狗也遭到虐待。

▲▼安安寵物醫院可見連鎖「安安寵醫」LOGO,但官網上卻無深圳建安二路上的分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安安寵物醫院可見連鎖「安安寵醫」LOGO,但官網上卻無深圳建安二路上的分店。

從《梨視頻》拍攝畫面中可看見,「安安寵物醫院」有著「安安寵醫」連鎖logo標誌,但上網查詢「安安寵醫」,官網上僅標示深圳位於桂園路上的分店,與王小姐所送「建安二路 」上的安安寵物醫院不同。

▲▼監視器清楚拍下員工粗暴洗澡過程。(圖/翻攝自梨視頻)

▲監視器清楚拍下員工粗暴洗澡過程。

安安寵物醫院工作人員表示,對於讓貓受傷非常抱歉,希望客人能原諒,也願意前往派出所協商。經過溝通,寵物醫院付出5000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作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