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載友看煙火…「無照少年」撞傷人超心慌!一路狂猛撞肇逃

▲▼無照駕車看煙火,少年撞傷人肇逃,連累1機車、1小客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年撞傷人慌張肇逃,還將1輛機車撞進另部自小客車車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三路與斯馨二路口9月30日晚間22時20分發生車禍。警方指出,22歲的孫女當時行走在人行道上,但卻遭到未成年的彭男(17歲)駕駛自小客車撞上,導致右腿受傷;彭男在肇事後還驚慌逃逸,過程中撞上路旁1輛機車與1部自小客車,在警方追緝下,彭男1日稍早已在父母陪同下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彭男未成年、未持有駕照,9月30日晚間駕車載著3名未成年友人從萬華出發準備去看煙火,但行經事故路口時,卻不慎撞上行人孫女;當下彭男見闖禍後相當慌張,急著踩下油門想要逃跑,不慎再將路旁1輛機車撞進另部自小客車車底,隨後又撞上1部小客車,才成功從現場逃離。

警方指出,孫女雖然遭到撞傷,但所幸傷勢不重,並無生命危險;過現場目擊民眾提供車牌號碼後,警方也立即展開追緝,彭男也於1日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案說明、製作筆錄,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