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在海底撈吃到「護墊」 女索賠400萬:調查食用油安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倪小姐28日在深圳一間海底撈吃到「護墊」後,當場損壞了餐具,更索賠數百萬,最後鬧到警方出面;隔天她前往另一家海底撈用餐,又再次吃到「異物」。但她否認碰磁,聲稱自己是去調查火鍋店食用油安全,異物不是她放的。

 ▲倪小姐爆料稱,在海底撈麻辣鍋中吃到護墊。(圖/翻攝自陸網)

▲倪小姐稱,隔天又在海底撈麻辣鍋中吃到護墊。(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綜合陸媒報導,倪小姐表示,連吃兩塊衛生巾是巧合,並堅決表示絕對不是碰瓷,「我沒有要求過任何巨大賠償,就是要求他們給我真相」。海底撈戰略關係部楊小姐透露,28日在深圳海底撈吃出「護墊」的倪女士,隔天在另一家火鍋店也吃出了類似異物,對比了兩人的姓名和電話,全都是一樣的,確定是同一人。

倪小姐先前爆料,28日在福田區福華路卓越世紀廣場的海底撈用餐時,竟然吃到「護墊」,「剛開始我以為是肉,一看不對,後面以為是紙巾,但看清楚了也不對」,讓她胃口頓失。

▲▼有顧客吃海底撈,從鍋內夾出異物。(圖/翻攝自微信/南方+客户端)

▲28日從麻辣鍋夾出的異物。(圖/翻攝自南方+客户端微信)

倪小姐把經理叫來之後,對方表示異物是廚房用來墊肉的紙,並取出一包讓她比對,並且告知油鍋來源絕對沒問題,可以帶著倪小姐參觀工廠,但她指出兩者根本不是同個東西。

海底撈卓越負責人表示,當天發生糾紛後,顧客相當激動,提出賠償100萬人民幣(約450萬新台幣)的要求,還損壞了一些餐具,工作人員只能報警請警察協調;事後顧客要求退還800多元人民幣(約3600元新台幣)的餐費做為補償,餐廳也同意並照做了。

但事後查看監視器發現,當時畫面正好背對鏡頭,認為存在疑點,因此已將影像提報給警方,也不確定異物是什麼。福田警方處證實,當時民警到場處理調解,要求事主賠償門店受損餐具的金額,在查看監控錄影後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