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通趴下! 台南街頭兩派人馬幹架 警開3槍遏止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東區9月30日晚間傳出打架糾紛,綽號「阿明」的男子與曾姓、王姓男子有嫌隙,雙方在德高里上帝廟附近狹路相逢,阿明見勢單力搏,找來友人「番薯」與「阿嘉」到場助陣,趕來處理的警方無法將雙方拉開,對空鳴3槍才讓打架的兩方停下來。

▲▼警方到場將雙方壓制在地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一分局警方到場鳴槍後,將雙方壓制在地。(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說,打架的兩方都是東區竹篙厝地方人士,過去曾有過節,30日晚間9點多在城東街附近狹路相逢,戰火一觸即發,眼見一打不過二,阿明撂來友人番薯與阿嘉一起加入戰局,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

眼見打架的5人不理會警方,隨即啟動快打部隊,並對空開3槍警告,當槍聲大作後,雙方才停下來,乖乖回警局配合調查,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