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前進韓國錄影!王仁甫肖想對決BTS田柾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今(30日)於台北SOGO百貨前舉辦粉絲見面會,超過500名粉絲擠爆現場,可見王仁甫、許孟哲與孫協志的人氣。節目先前曾邀請三上悠亞來參加,提到節目將到韓國錄製特別企劃,王仁甫笑說女兒非常迷BTS,他也希望有機會能邀請田柾國來錄影,跟女兒的偶像來場對決!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圖/中視提供)

節目之前邀請過三上悠亞來參加,即將前往韓國的孫協志期望可以遇到張東健或張赫。王仁甫則是聊到女兒非常迷BTS防彈少年團,女兒還曾對他說「BTS比爸爸帥」,面對女兒的評語,他相當吃醋:「我其實可以跟他們當面對決!只是還沒機會而已,不然我一定不會輸!」但隨後又改口:「只有擔心舞蹈稍微比不過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2週年粉絲見面會。(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圖/中視提供)

《飢餓》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孫協志相當期待頒獎典禮:「菲哥(張菲)有答應過我,說得獎的話會來《飢餓》。」只不過三個人不免擔心:「但他來可能要擔心一下經費及時間問題,菲哥可能還要睡午覺。」問到有無討論領獎的感謝詞內容,他們則笑說會分配每個人只能講20秒。

節目播出至今兩年,10月中將出發前往韓國錄製、於11月播出,接下來也會有一系列相關活動。另外,王仁甫、許孟哲與孫協志在活動現場收到限量版的2週年T恤,且開放粉絲也可以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