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慶新北提早掛國旗台北慢半拍?柯文哲:這麼早掛幹什麼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新北市已在28日掛上國旗,但台北市卻尚未跟進,柯文哲30日下午出席「107年公車禮貌心運動優良駕駛頒獎典禮」表示,預計10月4日開始掛,「這麼早掛幹什麼?」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8日就已經掛國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國慶當日也會開國慶派對,是否和選情有關係?柯文哲表示,「10月10日還遠,這麼早掛做什麼?」是一定會掛,問過民政局預計10月4日開始掛,這些都有SOP,按照SOP就好。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對於今天上午與簽署柯P認同卡的人合照,外界解讀將可能組黨?柯文哲表示,「沒有啦!」坦白說也不要叫「柯P認同卡」,就是宣傳廣告,把政治價值、政治理念去推廣,這也是一種宣傳方式。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