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地魔加入《金牌特務3》!跟22歲鮮肉組成「新師徒」?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金牌特務》第三集也是前傳的《Kingsman: The Great Game》發布上映日期後,引爆大批粉絲討論,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第三集除了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和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三巨頭回歸,現又傳出「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也要加入啦!

▲▼雷夫范恩斯、哈里斯迪金森加入《金牌特務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地魔」雷夫范恩斯將加入《金牌特務3》。(圖/《哈利波特》劇照/《金牌特務》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特務》宇宙擴張,除了前傳之外還會有8小時電視影集籌備中,根據報導,《Kingsman: The Great Game》將揭開「金士曼」這個特務機構在一戰時期的起源,「佛地魔」雷夫范恩斯以及《浪蕩沙灘》、《闇黑之心》22歲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都將加入,角色可能都是特工。

第三集除了繼續展開哈利哈特跟伊格西的師徒情誼,也會涉及到雷夫范恩斯跟哈里斯迪金森飾演的角色。外媒透露,雷夫范恩斯的角色可能就像柯林佛斯的「導師」角色一樣;而先前《Kingsman: The Great Game》曾曝光新角色Conrad,是英國公爵的兒子,年輕、自大兼具魅力,想在一戰時期為國家效力而加入金士曼,最終會跟伊格西有聯繫,該角可能就是哈里斯迪金森扮演。

《金牌特務》1、2集分別在全球創下4.14億美金及4.1億美金票房佳績,《Kingsman: The Great Game》預計2019年1月於英國開拍,11月8日在北美上映。

▲▼雷夫范恩斯、哈里斯迪金森加入《金牌特務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夫范恩斯、哈里斯迪金森在《金牌特務3》角色備受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