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熱身賽痛宰墨爾本聯隊 開季先發有跡可循?

▲▼    76人Ben Simmons與Joel Embiid (21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率先在NBA熱身賽登場的76人,主場以104比84輕取來自澳洲的墨爾本聯隊,這支被看好能逐步重返榮耀的費城球隊,順利打響季前第一砲,例行賽先發陣容或許可在此窺見。

76人經過幾季慘澹戰績,也累積不少樂透區選秀機會,包括此戰拿下20分、10籃板的恩比德(Joel Embiid ),他曾因傷兩季報銷,但76人仍願意等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狀元籤選進來的西蒙斯(Ben Simmons),攻下8分,送出14次助攻,還抓下8個籃板,第12順位選進來的(Dario Saric)也贊助12分,同樣是第一順位選來的佛茲(Markelle Fultz) 也拿到14分。

上述球員有些上季因傷影響出賽機會,但表現都讓人期待,囤積一票好手的76人,被視為有成為東區新興強權的籌碼。

雖然墨爾本聯隊實力與76人有落差,這也是第一場熱身賽而已,不過費城確實取得一個好兆頭,且熱身賽只有5場可打,各隊自然認真備戰,教練團也抓緊機會測試球隊陣容。

佛茲、恩比德與西蒙斯,原本就是倚重的戰力,加上薩利奇與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 ,是本場的先發5人,也有機會就是新球季的先發組合。

▲▼    76人Ben Simmons與Joel Embiid (21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76人Joel EmbiidBen Simmon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