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慶祝老公生日!她手作「中式蛋糕」實現壽星願望 1萬7人狂讚:好想吃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起來超強啊!一名女子在臉書上分享,28日是她老公的生日,為了慶祝老公生日,她特別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蛋糕,也滿足了老公的願望,網友一看到照片都驚喜連連,因為這個蛋糕是「控肉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吸引了1萬7000人按讚、760層樓留言直呼:「超棒的中式蛋糕,愛死了!」

▲老公生日,她做出了「控肉蛋糕」。(圖/爆料公社官網)

▲老公生日,她做出了「控肉蛋糕」,網友們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今天是她親愛老公的生日,老公點名要吃「控肉蛋糕」,為了要慶祝生日,就要滿足壽星的願望,於是她用米飯蓋了一座獨一獨二的「控肉蛋糕」。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女網友做的控肉蛋糕上,底層是青江菜,接著用米飯鋪成圓形一圈,上面擺一層滷豬肉後,再鋪一層米飯,最上面再擺一層控肉,接著裝飾蠟燭和「Happy Birthday」的字樣,「廢友們可以接受嗎?壽星本人看到很開心~」

照片一出,吸引了1萬7000人按讚,760層樓留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好好吃」、「高手在民間啊」、「太有創意了」、「覺得可以在塞個滷蛋油豆腐哈哈哈」、「底下放梅干扣肉應該也不錯」、「這個我非常可以」、「無敵賢慧又聰明的老婆」、「切蛋糕之前記得要先淋上香噴噴的滷汁」、「上面可以再加點香菜和七味粉就更棒了」等。

還有網友表示:「不能接受,因為還缺筍乾跟滷汁」、「看起來好好吃」、「喜歡吃控肉」、「看到都餓了」、「當下會很爽,之後會不敢再碰」、「真優秀,還不忘有飯有青菜」、「我生日也要這種蛋糕」、「真有創意,真厲害」、「這真的是有愛才做得出來了」、「覺得太優秀,要再多高一層加點酸菜之類的更下飯」、「明年換豬腳蛋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