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羶色無極限!《歡樂時光謀殺案》預告最後15秒網友崩潰:童年毀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喜劇女王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憑《麻辣賤諜》迅速竄紅,她在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中,再展「恥」度無極限的搞笑功力,化身叱吒風雲的警探康妮,著手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連續凶殺案,只不過受害者不是人類,而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布偶!

《歡樂時光謀殺案》號稱比《熊麻吉》還惡搞,比《腸腸搞轟趴》更腥羶色,原來電視上賣萌唱跳的布偶們,下戲後也有正港的私生活,除了運動休閒,約會、逛街、賭博、約炮、吸毒一樣也不少,所有布偶不該做的事都能在預告中看到,最後15秒更是讓人直呼童年大崩壞!

▲▼《歡樂時光謀殺案》瑪莉莎麥卡錫。(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樂時光謀殺案》瑪莉莎麥卡錫偕同布偶辦案。(圖/CatchPlay提供)

片中與瑪莉莎麥卡錫攜手辦案的布偶菲爾,由知名布偶配音員比爾巴雷塔( Bill Barretta)獻聲,是一位擁有藍色外表、風流齷齪的私家偵探,兩人一搭一唱、笑料百出。瑪莉莎麥卡錫表示,她一看到劇本就想演了,「我才看了2頁劇本就想要加入,我老公勸我不要太衝動、再多讀幾頁,但我看到第4頁還是忍不住,人家就很想演啊!」

《歡樂時光謀殺案》描述人類與布偶和平共處的洛杉磯,近來爆發一樁布偶連續凶殺案,而慘遭毒手的受害者全是90年代家喻戶曉兒童節目「歡樂時光幫」的演員。為了找出凶手,警探康妮將與昔日黃金搭檔私家偵探布偶菲爾一起攜手辦案,查出真相。電影10月19日上映。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