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吳敦義衝內湖跟里長搏感情 丁守中樂收「智慧糕」馬上開吃

▲吳敦義、丁守中出席內湖區、南港區里長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吳敦義、丁守中出席內湖區、南港區里長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接連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同台,兩人28日再度合體到內湖區、南港區與里長進行座談會,丁守中會前怒嗆時代力量不懂基層里長需要哪些配備,會中則不斷跟里長搏感情一一握手敬酒大談內湖交通與垃圾山的解決之道,看到內湖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陳尤雪送上「智慧糕」,他樂開懷,搶在午宴之前開吃。

為了加強基層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7日提出里長3配備,他表示未來當選後將配給每位里長電動機車、手機及電腦,但遭時代力量批評是撒錢。丁守中28日拉吳敦義與港湖區里長座談,他會前受訪時強調,這些是基於業務需要的合理配備,他說撒錢、綁樁的說法是時代力量忽略要讓基層里長科技化跟行動化,怒嗆「時代力量連選里長的資格都不夠」。

▲吳敦義、丁守中出席內湖區、南港區里長座談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樂收智慧糕。(圖/記者賴于榛攝)

吳敦義致詞時則稱讚丁守中閱歷、經歷、品操都非常棒,名字的守中更是守衛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中道,希望大家同心協力讓台北市選戰乾淨,並選出最好的人選。

輪到丁守中說話時,他很仔細將出席人員都先打了招呼,他強調選戰會全力以赴,加速都市更新、市政建設、招商引資,並在會前就跟里長大談垃圾山、高壓電塔、內湖交通等問題,再酸沒有救不了的交通,只有無能的市長。

丁守中強調,他是民意代表出身,過去服務就是跟里長緊密結合,里長就是民意最前線,與基層密集互動,強調未來一定是里長、議員、市長完全一條線,會把各局處業務經費拿出1/10參與式預算,基層報來就會快速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