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可愛!男「最討厭女撒嬌招數」TOP5 狂傳表情符號史上無言

臉書,不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生這些撒嬌方式一點都不可愛!只會讓人想放生妳!(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這樣做一點都不可愛!還會讓人反感!許多女生為討另一半歡心,會做一些自以為是的舉動,認為這樣就可以吸引到對方目光,甚至會覺得自己很可愛。這回,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就公佈男人眼中「最討厭女人使出的撒嬌招數」前5名,別再狂傳表情符號了,只會讓廣大男性覺得很無言,完全不懂妳想表達甚麼,更別說能加分,沒倒扣就不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嫉妒,吃醋,懷疑,疑心病,質疑,不信任(圖/達志/示意圖)

▲故意讓對方吃醋是很幼稚的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TOP5:故意讓對方吃醋

有些女生會故意PO跟異性友人的合照,只為了得到心儀對象的關注,希望藉此讓他們吃醋或是對自己更積極,但其實這樣做只會讓對方覺得妳感情世界複雜,和妳在一起不會有穩定的未來。

TOP4:欲擒故縱

很多女生喜歡使出欲擒故縱的招數,事實上,男人根本不吃這一套,一來一往之下只會讓他們感到厭煩,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無聊跟莫名其妙,最後就會直接放生妳了。

臉臭,心情不好,女人,女性,正妹,擔心,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裝笨反而會讓男人覺得反感。(圖/達志/示意圖)

TOP3:瘋狂裝笨

如果一直表現的很脆弱、很需要反感,會讓男人覺得妳有公主病,意即,獨立的女生反而更吸引男生,因為一個人為了生活努力的樣子是很迷人的,會讓男性相當欣賞且更珍惜自己的價值。

▲聊天。(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一直傳表情符號要對方解讀,會讓男生感到很無言。(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TOP2:逼男人解讀一連串表情符號

很多女生會在聊天時加些表情符號,如果適量確實有加分的作用,會讓對方覺得妳蠻可愛的,但如果太多,或是傳一連串Emoji要男人猜意思或解讀,講錯還會生氣,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妳很有病且感到無言,久而久之就不會想理妳了。

TOP1:裝娃娃音撒嬌

很多女生會覺得男生喜歡嗲嗲的聲音,事實上如果妳天生就是娃娃音,男人的確會感到興奮,反之,若妳是裝出來的,只會讓對方覺得很做作又噁心,完全就是反效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