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夢想家「黃金雙衛」奪在台首勝 李學林:回來就是為贏球

▲▼2018 觀護盃,寶島夢想家,李學林。(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94比80曼谷高科技,李學林加盟首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花蓮報導

寶島夢想家本季引進李學林、陳世念坐鎮後場,前富邦勇士前鋒陳孝榮首次披上夢想家戰袍,加上雙洋將的發揮,以94比80擊敗泰國TBL冠軍曼谷高科技。睽違8年再次於台灣本土出賽的李學林說道,「我回來就是要贏球的!」

成軍參賽ABL第一個賽季,僅在越南西貢熱火的客場拿下勝利的寶島夢想家,今年澳門超級8夏季聯賽仍一勝難求。雖然休賽期最大補強田壘,以及上季的主力後衛陳昱翰傷勢未癒無法隨隊的情況下出征花蓮觀護盃,不過李學林、陳世念、陳孝榮以及2名新洋將麥錫(Erron Maxey)、米勒(Malcolm Miller)的合力斬獲44分之下,拿到在台灣本土的首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觀護盃,寶島夢想家,米勒(Malcolm Miller)。(圖/記者潘泓鈺攝)

▲米勒(Malcolm Miller)豪取全場最高25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這次觀護盃,以及這場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李學林2分、4籃板、4助攻、2抄截說道,「上一次打觀護盃應該是10年之前了吧,希望回到台灣打球,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李學林,我回到台灣打球就是為了贏球,明天對台啤我非常期待。」

▲▼2018 觀護盃,寶島夢想家,陳世念。(圖/記者潘泓鈺攝)

▲▼(上圖)陳世念;(下圖)總教練穆雷。(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8 觀護盃,寶島夢想家,總教練,穆雷(Dean Murray)。(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新任總教練穆雷(Dean Murray)表示,很開心球隊能夠有李學林、陳世念兩名經驗老道的後衛坐鎮,能夠輪流替換掌握場上節奏。雖然這次對手強隊不高,但在一個短期盃賽中第一場就開胡是好事,球隊能拿下在台灣本土的第一場勝場,很為球員、球團感到開心。

「我講就從防守開始做起,因為我想打造快速球風,我們有很棒的射手群,也很適合打快節奏,但沒有防守,這一切就無法展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