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噸半物流車打滑側翻佔2線道 回堵1公里警1小時排除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物流車駕駛,26日下午4時許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疑因下雨天車輛打滑,直接撞上側邊路燈,並側翻在快速道路中央,駕駛司機即時脫困僅四肢友擦挫傷,但因貨車佔據2線道,又正值下班時間,影響交通時間約1小時。

▲▼物流車翻覆佔據2線道,影響交通約1小時。(圖/畫面翻攝細說淡水)

▲物流車翻覆佔據2線道,影響交通約1小時。(圖/畫面翻攝細說淡水)

▲▼物流車翻覆佔據2線道,影響交通約1小時。(圖/畫面翻攝細說淡水)

▲物流車疑似打滑撞上一旁路燈,直接側身倒臥上中央。(圖/畫面翻攝細說淡水)

警方調查,69歲的胡姓物流駕駛,當時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準備前往淡水送貨,因下雨天駕駛不慎,整台車打滑撞上一旁路燈,整輛車翻覆在洲美快速道路上,因車輛為3.5公噸等級大貨車,佔據了2線道影響交通。

警方指出,因下班時間洲美快速道路車潮眾多,車輛嚴重回堵到延平北路5段的平面道路,約1公里左右,警方花了1個多小時將翻覆的貨車移置,所幸胡姓駕駛逃出後僅四肢擦傷,也送往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