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逛夜市「隨地大號」! 虛脫崩潰:我就像隻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楊晨熙以「果凍姐姐」在兒童台走紅,離開後持續在綜藝節目發展及參與電視劇演出,形象相當優質。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出門旅遊,卻因為連日來累積太多食物在肚子裡沒有排出,走到一半突然肚子一陣絞痛,讓她忍無可忍,只好牙一咬脫褲子「就地解放」,讓現場所有來賓大傻眼。

楊晨熙在《一袋女王》中分享「一不小心就失控」的經驗,某次出外旅遊時,一連吃了好幾天美食,其中一天她要從停車處走一段路到當地夜市,卻突然感覺肚子有些怪怪,原來想著應該可以忍到夜市的店家去借廁所,沒想到沿路都是河堤,走到一半發現「括約肌失控」,讓她當場崩潰。

▲楊晨熙。(圖/翻攝自YouTube)

▲楊晨熙。(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就要拉在褲子上,楊晨熙只好不顧形象,找了一台箱型車馬上把褲子脫掉,當場「就地解放」,她形容:「一瞬間那幾乎是同時『出來』了。」笑說自己很像隻狗,第一次了解到狗狗在野外上廁所的感覺,全場來賓也聽到傻眼。

楊晨熙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多年來飽受便秘之苦, 最長曾14天沒上過大號,她苦笑說,有次拍戲時腹部絞痛難耐,劇組擔心她是急性盲腸炎,趕緊請人將她送急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結果卻是說「她滿肚子屎」,她浣腸後回到片場,劇組所有人看她的眼光都變了,讓她覺得超糗。

▲楊晨熙。(圖/翻攝自YouTube)

▲楊晨熙透露曾就地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楊晨熙現在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私底下因為擅長理財,才33歲名下已經有2間房產,理財史回溯到大學,當時她身兼7份家教,27歲就存到200萬,在台北市買下880萬的小套房,隔年當房價上漲,她便順勢轉手,之後再買進位於中山區的1500萬元的房子,離開兒童台後,她轉戰17當起直播主,收入比前更高,她再投資房地產,這次相中的是內湖一坪60萬的建案,正式晉升兩房小富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