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其邁、陳致中合拍宣傳照。(圖/番社陳致中臉書)

▲陳其邁、陳致中合拍宣傳照。(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遭直擊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自己不清楚來龍去脈,但身為政治人物應謹言慎行,會勸陳致中從政過程不要有意外插曲。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與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理事長葉建揚,出現在林森北路159巷,準備進入名為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私人招待所,門口有2名分別穿著黑色長裙和清涼短裙的酒店紅牌小姐等候,還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但陳致中則回應,他只是跟友人敘舊,還稱當天他是坐在吧台,小姐則是在包廂。

陳其邁說,政治人物要多注意言行,雖然不清楚來龍去脈,但會勸陳致中謹言慎行,從政的過程不要有意外插曲。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