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深夜想逃家~喵大叔奮力一跳「掛窗口」 7秒後轉頭開罵

奮力跳掛窗口7秒,貓皇轉頭開罵。(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89900039)

▲喵星人想溜到窗外,豪邁的行為超像一名大叔。(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8990003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自己吃太好可別亂怪人阿~抖音APP用戶989900039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虎斑貓這晚疑似想溜到窗外,無奈自己的身材太豐腴,以致於最後在窗口懸掛了7秒左右,還是又落到地面,有趣的是,當牠一轉頭看到奴才正在拍攝,立刻氣得破口大罵!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泰國寵物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奴才,停止拍攝我的屁股!」影片一開始,貓咪將身體撐起來看著窗外,似乎在用目光測量自己是否能溜出去;只見牠突然向前走了幾步,接著奮力跳起並用前肢撐住牆壁,無奈卻因為卡在自己的身形,怎樣都上不去。

奮力跳掛窗口7秒,貓皇轉頭開罵。(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89900039)

▲喵大叔懸掛在窗口長達7秒。

奮力跳掛窗口7秒,貓皇轉頭開罵。(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89900039)

▲喵:爬不上去就算了,還要被你錄下,你什麼意思!

最後貓咪掛在窗口7秒左右,還是不服氣的落到地面;此外,當牠一轉頭看到剛剛的一切,全被奴才錄了下來,更是立刻氣得發出「喵~」的叫聲。這則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紛紛笑說,「這行為根本就是名大叔阿」、「哈哈哈吃太好了」、「醜態全都錄XDD」、「愛面子的主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喵大叔掛窗口逃家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