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盼競而不選 鄺麗貞霸氣回應:選真的

▲▼吳敦義盼鄺麗貞競而不選。(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鄺麗貞臉書)

▲吳敦義盼鄺麗貞競而不選。(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鄺麗貞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不到2個月,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無預警登記參選再戰縣長寶座,為台東政壇丟下震撼彈。為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首度到台東輔選黨內提名的候選人,並向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喊話,希望她「競而不選」。鄺麗貞則在臉書霸氣回應「選真的」。

吳敦義表示,鄺麗貞登記參選讓他很驚訝,不過,反而讓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和小姑吳秀華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任委員)更全心全意助選黨內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不過,還是希望鄺麗貞「競而不選」;至於鄺麗貞黨紀處分的問題,希望留給最後一線機會給對方。

鄺麗貞隨即在臉書「保鄺麗貞勇氣」粉絲專頁表示,「自從登記參選以來,總有人懷疑麗貞是不是選真的!麗貞用行動告訴各位鄉親,是真的!對台東的承諾是真的、對鄉親的真情更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