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文哲line@狠嗆 姚文智:別耍小伎倆快出面辯論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改版,輸入「民進黨」或「姚文智」關鍵字,會自動回應「不便批評我們的對手」、「人家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辦法啊...」的相關看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6日表示,「只要柯文哲站出來辯論不就知道是哪個姚在選?」別用小伎倆、小動作,快出來辯論。

姚文智反批,希望柯文哲不要再做些無法登大雅之堂沒有意義的事,接受辯論站在大家面前接受檢驗,市政好壞讓大家看清楚。

選戰進入倒數兩個月,針對如何召喚回綠營基本盤的選戰節奏提問,姚文智表示,藉由掃街、百工百業拜訪、召開政策記者會等,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召喚市民朋友們看待台北的未來,接下來將會有6場後援會成立大會的活動,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參加,會把對台北的願景、政策的準備、市政困境的解方都會向大家報告,也希望所有候選人都能針對政策提出看法。

針對台大校園成為Obike墳場,姚文智認為,新的經濟模式不見得都會成功,如何兼顧傳統運輸需要和在智慧城市底下新的共享經濟模式才是未雨綢繆。事實上,Ubike的發展相當成功,再加入新的競爭時一方面要有包容心,一方面也要具有了解適合台北能讓設施充分使用的願景,如何利用新的產業、新的投資輔助市民朋友的生活才是重點,不能判斷錯誤。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