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今年獎金破3500萬 最愛撒錢買「後宮」

▲▼謝淑薇 。(圖/路透社)

▲謝淑薇 。(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誤了保持最佳比賽狀態,謝淑薇自嘲超愛花錢「買後宮」,網羅業界知名按摩師、體能教練進行賽後恢復以及休季訓練。不過頂尖人才所費不貲,讓她直呼「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多砍一點獎金好充盈我的後宮!」

謝淑薇在臉書透露最近請來澳洲前球王休威特(Lleyton Hewitt)的按摩師,另外也跟傳奇名將山普拉斯( Pete Sampras)的體能訓練師接洽,以及另一名足球隊員的私人按摩訓練師聯繫賽季末的冬訓合作。謝淑薇搞笑表示「超愛花錢買後宮。」,但也必須具備頂尖球星收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謝淑薇鮮少代言或廠商合作收入,幾乎完全得靠參賽獎金過活,加上網球業界頂尖教練、體能訓練教練不含食宿週薪預估上看2000美金,對一般球員絕對是不小的負擔。不過謝淑薇近年單打戰績越來越好,目前世界排名衝上第28,接近生涯新高的23。

謝淑薇今年獎金總額已超過117萬美金約合3500萬台幣,絕對負擔得起頂級球星背後的團隊開銷。目前她的生涯總獎金也已超過1億8千萬台幣,幾乎可說是最成功的女性運動員之一,連勁敵詹詠然都輸她。

本週謝淑薇在WTA頂級賽的武漢女網賽,可惜單打首輪已不敵凱寧(Sofia Kenin),雙打和前球后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攜手闖進第二輪16強。

關鍵字: 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