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主帥不願放棄巴特勒?席波杜:尊重但不會做爛交易

▲巴特勒希望灰狼能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希望灰狼能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屆全明星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賣我」肥皂劇持續延燒,美國《ESPN》報導灰狼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當地時間本周一仍試圖說服愛徒歸隊,但對方並沒有意願;席波杜在球隊26日展開訓練營時,公開談到此事,強調會尊重巴特勒的交易請求,但不會進行一筆「爛交易」。

苦等了14年,灰狼上季終於重返季後賽行列,陣中除了有兩位極具天賦的「雙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主帥兼籃球營運總裁席波杜還找來他昔日風城的舊將為球隊帶來經驗,上季空降明尼蘇達一哥位置的巴特勒繳出了場均22.2分、5.3籃板和4.9助攻的優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訓練營展開前夕卻爆出巴特勒要求灰狼將他送走,席波杜不希望愛徒離隊,直到當地時間本周一都還在努力慰留對方,但球隊老闆泰勒(Glen Taylor)對交易持開放態度;據《The Athletic》的消息,灰狼希望從巴特勒的交易中,獲得一個先發側翼球員還有一位潛力小將和一個選秀權。

巴特勒將缺席球隊首周的訓練營,他離隊的心意已決,不過被他點名有意轉戰的新東家快艇、籃網和尼克,因為明年夏天還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夠直接簽下他,並沒有積極追求,熱火反倒是最主動的一隊。

雖然席波杜還不放棄挽留巴特勒,但他也已經做好愛徒離隊的準備,他在球隊訓練營展開第一天談到此事時表示,「他(巴特勒)是聯盟前10的球星,我們不會去進行一筆爛交易,如果是一筆好的交易,我們會感興趣。」

席波杜也說,「這不是第一次有球員做出這樣的請求,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的工作就是為球隊找尋最佳的機會,如果能夠有益於球隊,我們會有興趣去做;如果沒有,我們已經準備好向前邁進。」

灰狼在去年選秀會上送出該年選秀第7順位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新一代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和鄧恩(Kris Dunn)換來巴特勒,沒想到這位全明星搖擺人僅待了一季就鬧離隊,但席波杜仍表示他不後悔當初找愛徒入隊。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來灰狼一季就鬧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巴特勒灰狼席波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