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4年生不出兒子! 300億夫被爆包養小三「生下私生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青霞1994年嫁給身價300億元的富商邢李源,24年來生下2個女兒,中間多次傳出婚變消息,其中鬧得最大的一次,是在2012年被大陸作家王亭亭踢爆,因為她生不出兒子,邢李源便包養了上海小三,還生下一個私生子,讓邢家後繼有人。

從2006年起,林青霞和老公就屢次傳出婚變傳言,當時港媒爆料她被迫搬出家中,夫妻感情觸礁,邢李源事後出面否認,但之後又有消息傳出,林青霞罹患憂鬱症,需要定期就醫治療,甚至瘋傳因為邢李源工作忙碌,兩人都是用「傳真」溝通,且在生完小女兒之後,就已經分房睡,長達10多年。

【林青霞婚變】A咖女星爆料 林青霞拿80億離婚

▲林青霞爆出離婚消息。(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2012年,大陸作家王亭亭爆料,因為邢李源一直想要有個兒子能繼承香火,但林青霞已經快要60歲,要再生育難上加難,才會包養一位上海小三,甚至還生下了私生子,在名流圈引起不小討論,而林青霞事後被問及此事時,雖然否認婚變,但當時她的態度並不果斷,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如今《鏡週刊》報導,一位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的A咖女星在某場聚會中爆料,林青霞已經悄悄結束24年的婚姻,和邢李㷧離婚,據傳她因為女兒們已經長大成人,加上無法忍受老公在外有「二心」,也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元台幣)的贍養費,選擇高齡離婚。

【林青霞婚變】A咖女星爆料 林青霞拿80億離婚

▲林青霞結婚24年生下兩個女兒。(圖/鏡週刊提供)

由於A咖女星在演藝圈中人脈極廣,地位可說是非常權威,加上林青霞婚變之說一再傳出,更讓不少人認為傳言為真,但本人目前尚未出面回應。而林青霞曾在真人秀中被問及「在節目中覺得最孤獨的時候」,她誤以為對方問的是婚姻,竟老實回答是和邢李㷧結婚的前半年,讓她尷尬趕緊打圓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