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牙醫1年前答應幫免費補爛牙做到了! 父摟兒第一次笑著拍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牙醫師威爾斯泰德1年前透過臉書認識摩爾父子,並承諾願意免費幫忙治療一口爛牙,但對方工作太忙遲遲沒有前往診所,直到本月19日才現身,他認出眼前的病患就是先前的網友,先是不動聲色完成療程才主動相認。而這段有趣又溫馨的故事在臉書上公開後,也獲得許多網友溫暖的回應。

威爾斯泰德(Kenny Wilstead)提到,當初他只覺得摩爾(Moore)很奇怪,明明應該是和孩子一起開心笑著拍照,卻從來不曾露出牙齒,好奇追問才知道,原來對方有著一口爛牙,上排牙齒前面除了2顆門牙之外,左右共4顆都爛出黑洞,一張嘴就相當嚇人,他好心主動提出免費幫忙補牙的事,可惜一直沒有等到人。

美國牙醫承諾幫網友免費補牙,1年後真的實現了。(圖/翻攝自Facebook/Kenny Wilstead)

▲摩爾的牙齒狀況非常糟,讓他常常沒有自信開口笑。(圖/Kenny Wilstead同意授權,下同)

事隔1年之後,摩爾因為受不了牙痛向老闆爭取到一天休假,急忙跑到附近的診所治療,但他沒有想到自己走進去的地方就是威爾斯泰德的診所,等到2個小時的療程結束拿起鏡子一照,這才發現原本的一口爛牙都被補好了。

威爾斯泰德覺得是時候公布驚喜,於是主動告知他就是當年那個答應要免費幫忙補牙的牙醫,讓摩爾感動得忍不住當場落淚;他事後將這段經歷PO上臉書,同時附上友人抱著孩子開心微笑的合照說,「照片裡他與孩子們都很興奮,畢竟這是孩子們第一次看到自己父親的笑容。」

▼摩爾接受治療後終於能笑著和兒子相處。

美國牙醫承諾幫網友免費補牙,1年後真的實現了。(圖/翻攝自Facebook/Kenny Wilste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