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歐考察「心得僅4行」!酒駕議員超狂報告曝光 網驚:還錯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縣無黨籍縣議員嚴永秋日前到南歐考察13天,有網友到新竹縣議會的官網查看考察報告,竟發現對方只寫了2點4行,且其中還有錯字,讓網友看完直呼「我們的縣議員就是這種水準嗎?」

曾在2016年酒駕的新竹縣議員嚴永秋2017年4月12日至24日、為期13天到南歐出國考察;他回來後也在出國考察報告中的心得及建議項目中寫下2點。

1.人很善良,在那古蹟保存(侟)的很完整,很原始(使),不會使人破壞。
2.環境綠美化,空氣很好,交通便利,值得我們借鏡(界進)。

新竹縣議員嚴永秋。(圖/翻攝自臉書)

▲新竹縣無黨籍縣議員嚴永秋。(圖/翻攝嚴永秋臉書)

▲▼南歐考察「心得僅4行」!酒駕議員超狂報告曝光 網驚:還錯字。(圖/翻攝新竹縣議會)

▲嚴永秋的出國考察報告。(圖/翻攝新竹縣議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我國小掰的日記寫法」、「我估狗部落客的旅遊分享,心得都比這兩行多」、「借鏡兩個字都寫錯」、「拿回去重寫,錯字寫50次」、「真的很才華洋溢」、「超敷衍的阿XD」。

據了解,嚴永秋2016年8月20日酒駕自撞,酒測值高達0.72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他年底也選,挑戰連任。

▼網友看完直接傻眼。(圖/翻攝臉書)

▲▼南歐考察「心得僅4行」!酒駕議員超狂報告曝光 網驚:還錯字。(圖/翻攝嚴永秋臉書、新竹縣議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