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徵件開跑

2019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徵件開跑(圖/谷汩文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9 第四屆 Wonder Foto Day 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於即日起開放徵件,除將再次假松山文創園區三、四號倉庫,舉行更為絢爛的藝術盛會,屆時也將為所有愛好者,得以更親切的方式認識並接觸攝影藝術。

自 2016 年開啟第一屆的 Wonder Foto Day ,2018 年不僅將活動擴大,舉行增添特殊展位、更將展覽場地以及藝術攤位擴增,使攝影藝術的交流更加多元,讓為期四天的活動,吸引超過兩萬位與會嘉賓共襄盛舉。

2019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徵件開跑(圖/谷汩文化)

2013 年起走訪世界各地,榮獲法國巴黎 Photo Saint-Germain 攝影藝術博覽會與 Unknown Asia 大阪新世代藝術博覽會 Grand Prix 大賞等諸多重要獎項,創辦人房彥文從理論、實務與市場間取得巧妙的平衡,深知台灣的攝影環境需要一個得以自由討論、發表作品與交流的場合,以此為契機舉辦的 Wonder Foto Day,打破傳統的既定形式以開放的設定匯聚各國相關人士,透過更為多元的角度與觀點,讓藝術家與觀賞者共同成長,成為 Wonder Foto Day 舉行至今最為核心的魅力所在。

延續歷年的跨界思維,Wonder Foto Day 邀請各國知名策展人、攝影雜誌編輯、藝術評論收藏家來台,2019 年更邀請國際攝影雜誌編輯部 PHOTOGRAPHY IS ARY 《攝影是藝術》作為評審,同時為得獎者免費出版攝影集,將其精彩的作品推廣至世界,讓美好的藝術蔓延至全球;長期與 Wonder Foto Day 合作,致力提攜年輕藝術家的知名策展人——谷口純弘也將擔任此次評審,帶領優秀的得獎者免費至大阪 Unkonwn Asia 出展,激盪更多交流的火花產生。將「伯樂」聚焦台灣,更將「千里馬」帶往世界。Wonder Foto Day 不僅呈現一場國際級的攝影交流展,進一步持續醞釀更多美好的可能產生。

2019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徵件開跑(圖/谷汩文化)

Wonder Foto Day 從第一屆以來,延續「以亞洲為中心」的初衷,集結各個地區的藝術家,在 120 見方的空間盡情展現對於藝術、攝影的熱情 ,更讓收藏家、觀眾貼近藝術,透過面對面的交流激盪更多璀璨的化學變化,以此發掘前所未見的攝影視界。徵件自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23 日,有興趣的創作者們歡迎與我們一同加入這場不設限的視覺饗宴,體驗攝影藝術的奇蹟,為台灣影像進程增添一股嶄新的活力!

2019 WONDER FOTO DAY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徵件資訊

徵件日期:即日起-2018年12月23日
展覽日期:2019年4月11日-4月14日
展覽地點: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第3號、4號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