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秋山翔吾逆轉滿貫彈 西武狂拿10連勝封王M5

▲西武秋山翔吾。(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西武秋山翔吾。(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原本落後樂天金鷹的西武獅,9局上由秋山翔吾敲出逆轉滿貫彈,率隊以4比3獲勝,取得10連勝,並將洋聯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

西武與樂天上演精采投手戰,樂天先發投手古川侑利投6.2局,被敲4安打飆5K,無失分,全場有3次四壞球保送,7局上留下一、二壘危機,高梨雄平驚險守住,保持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先發榎田大樹表現也不俗,投7局,被敲7安打,3局下挨2安打後被威勒(Zelous Wheeler)敲高飛犧牲打失1分,4局下挨今江年晶、堀内謙伍長打再失1分,7局結束退場失2分也是優質先發內容。

西武一路以0比2落後,關鍵9局上,中村剛也、岡田雅利、源田壮亮都敲安打攻佔滿壘,秋山翔吾面對球速達150公里的森原康平,掃出中外野滿貫彈一口氣攻進4分,樂天9局下僅靠今江年晶陽春砲追回1分,西武最終就以1分差獲勝。

西武自14日對樂天金鷹開始應付9天連戰,除了20日因雨中止之外全數奪勝,而且在17日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11,8連勝之後,24日與25日對樂天金鷹又是連2戰都以4比3的比數獲勝,狂拿10連勝,也將封王魔術降至M5,26日休兵一天後,將再度對決福岡軟銀鷹3連戰。

關鍵字: 日職西武秋山翔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