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奧娟轉PO「嘲笑楊超越影片」! 網友抓包一看傻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火箭少女101」成員段奧娟有著動人嗓音,憑藉歌唱實力在《創造101》拿下第4名出道,最近正忙於團體活動,25日卻被網友抓包,在微博公開轉發「開口就是致命一擊的音樂現場」影片,裡面包括同屬「火箭少女101」的楊超越,引發「踩隊友」的質疑聲浪。

▲段奧娟轉發「嘲笑楊超越影片」。(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段奧娟、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

▲段奧娟、楊超越都是「火箭少女101」成員。(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段奧娟、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近來流傳一支綜合影片,匯集嚴重走音的歌手表演,吐槽「那些開口就是致命一擊的音樂現場」,其中也包括楊超越在《創造101》唱歌的片段。然而,段奧娟25日也轉發這支影片,引起網友驚疑「是在嘲笑楊超越嗎」,雖然她隨後馬上刪除,但已經被截圖流傳。

▲段奧娟轉發「嘲笑楊超越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段奧娟轉發「嘲笑楊超越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段奧娟轉發「嘲笑楊超越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段奧娟轉發影片的舉動,部分網友批評「做藝人人品比實力更重要」、「國內女團都這麼心機嗎」、「這個團就很愛手滑」、「各種騷操作」;但也有人幫段奧娟說話,認為她可能只是想轉發好笑影片,但沒發現中間有楊超越片段,「覺得好笑的微博,轉發一下怎麼了」、「小女生愛看這種八卦還挺正常」、「她們關係都很好的」。

▲段奧娟轉發「嘲笑楊超越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段奧娟轉發影片引起網友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