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出走開公司..華研A咖林宥嘉扛下! 還有這對夫妻檔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最長壽女子天團S.H.E 11日剛結束「十七音樂會」,25日又驚爆另兩位成員Selina、Hebe也出走華研,宣布自己成立公司,雖然華研表示合作模式仍在討論中,不過經紀約各自處理,S.H.E合體機會恐更添變數,等於目前華研稱得住場面的歌手只剩林宥嘉、動力火車,戲劇演員則是炎亞綸、王子、喬喬。

▲▼林宥嘉穩住華研地位             。(圖/資料照)

▲林宥嘉穩住華研地位。(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國際是上市上櫃公司,旗下除了有唱片歌手、戲劇演員、主持人,甚至還有體育人才,觸角遍及各領域,事業也橫跨兩岸地區。近幾年華研旗下藝人中,辰亦儒、黃宏軒、莎莎都約滿不續約,毛弟提前解約,炎亞綸則多次傳出心結,早有自立門戶之想法。

歌手部分,Popu Lady面臨解散,成員也各自規劃後續發展,宇珊提出解約,各自在演藝圈不同領域努力。F.I.R在飛宣布被無預警退團後,團體也形同虛設。至於華研近年跨足的運動經紀部分,去年簽下的網球姐妹花詹詠然、詹皓晴,合約至今未滿一年,到期後也決定不續約。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宣布離開華研自立門戶。(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研金雞母S.H.E將自立門戶,如今只剩林宥嘉hold住華研唱片江山,戲劇則有炎亞綸、王子、喬喬。不過運動經紀部分,還有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與老婆、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能撐場,兩人近期加入大陸真人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呈現小倆口私下甜蜜互動,據悉酬勞破千萬;插畫文創類的合作對象還有馬來貘、爽爽貓,致力產業多元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