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拚打季後賽 穩住年度第3必須擊敗中信兄弟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要爭取下半季冠軍的機率已經很低,要想打季後賽的最好方式是讓桃猿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全力打贏中信兄弟,穩住年度第3名,跟統一獅打首輪季後賽。

到24日為止,富邦悍將下半季戰績21勝28敗、勝率0.429,落後暫居首位桃猿有7.5場勝差,要拚下半季冠軍機會微乎其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下半季冠軍機會不大之下,富邦悍將要拚季後賽的最大可能,就是桃猿奪得上、下半季冠軍,富邦悍將以年度第2.3名打首輪季後賽。

富邦悍將目前全年戰績48勝61敗,居全年第3,領先最後一名中信兄弟43勝64敗1和,有4場勝差,富邦悍將只要穩住年度第3名,便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打首輪季後賽。

中信兄弟年度最後一名的淘汰指數是E8,富邦悍將若在26日、27日擊敗中信兄弟,28日、29日再連勝,中信兄弟再連敗,中信兄弟就確定是年度最後一名,富邦悍將就至少是年度第3名。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仍有4場對戰,富邦悍將要搶年度第3名,必須擊敗中信兄弟才行,再力拱桃猿拿到下半季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