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八點檔! 浩子媽媽假哭質問:你有沒有碰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今(25日)到育達高職舉辦見面會,訪問過程中聊起時事,浩子抖出「浩媽」八點檔風格相處模式。浩子說,媽媽曾經早上八點把他吵醒,因看到新聞後沒來由地「質問」他有沒有碰毒品,就連否認之後,媽媽還變本加厲假哭逼問,讓他只能苦笑。

▲▼浩角翔起。(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前往育達高職舉辦見面會。(圖/民視提供)

演藝圈不時傳來藝人碰「毒」的新聞,浩子也透露,媽媽時常逼問他「要跟媽媽說實話」。浩子苦笑說透露媽媽很「寶」,除了擔心他染毒,還會跟阿翔的媽互通有無,因翔媽還會跟浩媽秀阿翔帶她出國,浩媽就會跟浩子暗示要出國。浩翔透露,要規劃一集單元給兩人媽媽來,但想了一下會怕,想說還是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玩起遊戲來「笑」果十足。(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的新節目《綜藝新時代》即將開播,今在育達高職再次展現他們的高人氣。玩遊戲的過程中,他們不僅被拱借位接吻,還要收集台下同學右腳「白鞋」,讓有潔癖的阿翔已經快要崩潰,還有最恐怖的第三關,限時一分鐘收集襪子,阿翔浩子搞笑說同學腳味很「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