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CX-3同步改款空間放大 新柴油引擎2020年問世

▲Mazda熱銷車款改版,連柴油引擎也一起更新(圖/翻攝自Mazda,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外型設計十分亮眼、操縱感優異還有價格合宜,Mazda一直都是許多年輕人的購車首選,近年來銷售成績持續進步中,旗下的重點車款,也開始準備要進行改款,像是一直都很受歡迎的Mazda3,還有熱門跨界休旅CX-3,就連許多車廠都逐漸放棄的柴油引擎,都即將有所改動。

▲▼Mazda 3,CX-5。(圖/翻攝自Mazda)

▲Mazda 3的改款十分讓人期待。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即將在11月底的洛杉磯車展登場的新Mazda3,日規版本會在明年的3月上市,該車魂動設計語彙的範本就是之前的概念車「Kai」,跟舊款相比,會有更大的座艙空間,再加上Skyactive-X引擎,除了讓動力提升,連油耗都進一步升級,更換了新世代底盤,操控性也大大提升。

▲▼Mazda 3,CX-5。(圖/翻攝自Mazda)

▲CX-3換了底盤以後可望改善後座的空間。

CX-3以往讓人詬病的就屬後座空間狹窄,不過底盤更換為Mazda 3 SkyActiv II後,問題可望獲得改善,連帶操控性也會跟著提升,引擎的與Mazda3一樣採用Skyactive-X,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90匹,根據澳洲媒體的報導,新款的CX-3最快2020年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Mazda SKYACTIV-D 2.2L柴油引擎。(圖/翻攝Mazda)

▲Skyactive-D柴油引擎也會在改版2020年上市。

另外Mazda仍然堅持對柴油引擎進行更新,預計在2020年推出新款Skyactiv-D柴油引擎,加上新技術「48V微油電系統」,藉此讓燃油效率提高,也能達到日漸嚴格的空汙標準,預計會先使用在旗下休旅車CX-5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