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選情未進入膠著?丁守中:中間選民確實厭惡藍綠鬥爭

▲▼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近期媒體分析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兩人並未拉開大距離勝算,如何去看待雙方並未進入膠著的狀況?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夾著現任市長優勢,擁有龐大市政府的資源」,鋪天蓋地做正面宣導,以及置入行銷,人民心中有一把尺會衡量,「中間選民確實也厭惡藍綠鬥爭」。

對於先前媒體民調與柯文哲兩人相差5%,數字距離逼近,但兩人卻沒有太多的交鋒,丁守中直言,「我們有一個作秀的市長,每天當網紅的市長」但台北市的競爭力卻是越來越黑,年輕人大力支持柯文哲,但是25到29歲年輕人,失業率比全台灣高2到3%。

柯文哲強打年輕勢力,該如何補強年輕人支持度?丁守中表示,用更多政策讓年輕人知道,提出來的政策是具體可效的,可以擺脫解決年輕人低薪窮忙,幫助台北振興更多就業機會。

另外,媒體也分析指出台北市藍大於綠,選舉無法拉大差距,主要原因在於國民黨缺乏資源,以及傳統板塊的鬆動,如何看待此問題?丁守中表示,確實,在媒體強勢的運作,中間選民確實也厭惡藍綠鬥爭,「我之前在立法院關心公眾政策民生法案」,今後在這方面跳脫過去,直接尖銳對立的意識形態,以及各種互相的矛盾。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