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elina、Hebe也告別華研! 爆跟隨Ella腳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在7月底時曾傳出Ella將出走華研,10月起經紀約由老公賴斯翔打理,沒想到25日再傳Selina、Hebe也將跟隨好姊妹的腳步,約滿後通通都要告別舊東家。

▲S.H.E三人三色,互補互助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首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與Hebe在25日傳出,9月和華研的合約滿了之後,不會再續約。這對華研來講肯定是一大衝擊,3人在華語歌壇的地位已經是超級A咖,各自在擅長的領域發展,都有不俗的表現,3人粗估可為公司帶來4億的收入,其中Selina有7支代言,收入約可達到6000萬台幣,而Hebe更多,手中握有11支代言,收入破億。

S.H.E各自單飛對粉絲來說最擔心的莫過於將來是否還會合體,據悉「S.H.E」的團名屬於華研,因此未來3姝若有合體打算,可能也得由華研統籌。對此,針對傳聞是否屬實,華研表示預計4點會發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彼此的感情是颱風也吹不散的。(圖/華研提供)

7月時曾傳出Ella約滿後不續約,當時部分粉絲不滿3人中她先離開,當時Ella坦蕩回應:「我不怕誤會,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而已,我沒有做錯事。」她也明白粉絲的擔心,強調,「我太認定S.H.E,雖然對歌迷而言,很久沒合體了,但我們2012年就單飛不解散,從那時候至今都這樣,大家等很久可能有點慌,但不用擔心這個。」

另外Ella和老公合開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未來Selina、Hebe有沒有可能花落在此,2個月前她沒把話說死,「要看姐妹有沒有興趣,經紀這東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

更多S.H.E新聞:

S.H.E 3度瀕臨解散!每7年爆發危機 「2次驚險意外」最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