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女籃/南韓小組墊底 對決希臘拼最後晉級機會

▲「天才少女」朴智修。(圖/取自FIBA官網)

▲「天才少女」朴智修。(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南韓身為三支亞洲隊伍之一,處境卻與日本、中國有很大差異,目前中國已經確定晉級,日本目前也暫居小組第2相當有機會晉級,但有著「天才少女」朴智修坐鎮的南韓前2戰皆大比分輸球,位居小組墊底,接下來要對決希臘,兩隊皆為0勝2負的隊伍將搶小組晉級資格。

A組中有法國以及加拿大,兩支分別為世界第3以及第5名的球隊,競爭高於其他小組許多,目前法國以及加拿大皆以2勝0負排在小組龍頭,也意味著他們接下來的交手將決定小組第一以及第二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南韓他們雖然在今年與北韓組成聯隊在亞運拿下銀牌,不過這次少了北韓球員,靠著朴智修領軍,仍無法抵擋對手強大攻勢,首戰面對法國以58比89落敗,接著對決加拿大以63比82遭到痛宰,接下來將與希臘進行關鍵一戰。

雖然南韓與希臘同為0勝2負,但希臘具有身材上的先天優勢,並沒有那麼好應付,而南韓主打朴智修這點從前兩戰來看,效果相當有限,勢必需要其他隊友帶動才有機會克服身材的劣勢,而希臘球風多做外圍投射,只要投出手感將相當難以防守。目前兩隊皆面臨淘汰邊緣,本場比賽獲勝者也將取得小組第三有機會再繼續進行交叉淘汰賽,屆時將由誰出線將有待比賽結果出爐。

▲世界盃女籃,希臘女籃。(圖/取自FIBA官網)

▲希臘女籃將與南韓拼晉級資格。(圖/取自FIBA官網)

關鍵字: 世界盃女籃南韓希臘朴智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