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皮包骨男童震驚全台!網接力「1人1心」反虐童...N種比心照瘋蓋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童遭虐事件引起全民公憤,除了警方社會處緊急介入,甚至有民眾衝到生父住處,蛋洗他家門。如今,網友們更在爆料公社號召「一人一心反虐童」,希望傳遞正能量,而活動也獲得廣大共鳴與回響。

▲▼男童安穩。(左)社會處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童現由生母照顧,(左)社會處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歲男童瘦成皮包骨,又被束帶綁陽台的一幕震驚各界,不過男童和哥哥目前已被媽媽接回;社會局也向新竹地院民事庭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官剝奪生父親權及監護權,同時裁處男童父親及女友親職教育課程。

這起虐童案讓民眾感到憤怒又痛心,於是在爆料公社App發起「一人一心反虐童」的活動,認為孩子是捧在手心上的寶,不應該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同時希望有人能繼續追蹤後續發展

▲一人一心反虐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網友發起活動反虐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而廣大網友們相繼po出比心照力挺,紛紛表示「支持反虐童,別讓孩子的童年活在虐待下」、「重要!重要!重要!一定要跟的任務」、「遠離家暴,讓愛自在」、「跟女兒一起反虐童」。

另外,男童母親日前也拍攝影片,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忙,說道「謝謝爆料公社與所有團員的關心與力量,讓我有勇氣出來面對。兩個小孩目前都非常安全,請大家不用擔心!晚一點我會出來說出事情真相,謝謝大家!」

►影/新竹童暴瘦吊陽台!親姊心痛感應「總夢到弟弟死掉」 母直擊兒玩屎淚崩
►「3歲童瘦成皮包骨」監護權為何判給狠父 關鍵理由曝光

▼受虐男童與哥哥。(圖/東森新聞)

▲▼新竹受虐男童與哥哥過去感情相當要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