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天確實不高興!「拍肚」里長 蘇貞昌:我是凡人不是神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在準備離場時碰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要陳情,但因對里長「拍肩、拍肚」等動作,讓陳志強不滿,引起議論。事隔兩日蘇貞昌親自出面,談及此事坦言當天確實不高興,他嘆氣一聲表示,「我到底還是一個凡人,不是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致詞結束後正準備離去時,陳志強突然跟上去,遞交深澳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根據陳志強臉書的影片,蘇貞昌看到陳志強衝上來後,連說「今天在幹什麼你知道嗎?祝福你、謝謝你!」並拍了陳志強肩膀、肚子,將報告書拿走後即前往下個行程。對此,陳志強暴怒,批評蘇貞昌「什麼意思?」

「拍肚」爭議延燒,蘇貞昌23日深夜先發道歉聲明,25日也親自現身回應事件。蘇貞昌受訪時先是嘆氣一聲,接著表示,自己到底還是一個凡人、不是神,如果走在路上一個陌生人衝過來要求對某件事情表態,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應該都是感到突兀、不會高興。

蘇貞昌表示,自己當天說了謝謝、祝福,也講了希望一起加油,但自己經過事後檢討,大家對他有更高的期待,他強調會深自惕厲,如果對陳志強有什麼不好的感受,誠心向他道歉,希望他能接受,選舉要用正面態度來走,會自我要求要成長。

還想看更多...

蘇貞昌這動作讓反深澳自救會暴怒 會長:這什麼意思啊?

完整影片曝光!蘇貞昌走下舞台趕場 里長半路攔截被拍肩拍肚

影/蘇貞昌「拍肩拍肚」什麼意思? 蘇辦澄清:習慣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