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綁手機上!他要老婆接電話…笑容逐漸母湯 網笑炸:生前最後17秒

▲一名丈夫把青蛙綁在手機上,還給老婆去接電話。(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一名丈夫把青蛙綁在手機上,還給老婆去接電話。(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這麼壞!一名丈夫趁老婆睡覺時,把青蛙綁在手機上,還叫醒老婆說:「你媽、你媽打電話給你,快接快接!」老婆剛睡醒就把手機貼在臉上,下一秒看到青蛙大崩潰氣炸,丈夫的笑容表情也逐漸轉成母湯,超過42萬人看影片笑炸。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丈夫把一隻大青蛙綁在手機上,然後跟正在睡覺的老婆說:「媳婦,媳婦,你媽打電話給你,你快接快接,找你有事!」只見老婆把青蛙貼在耳邊,對著喊:「媽~~」看到青蛙直接丟到床邊,崩潰嚇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丈夫看到此景,樂得大笑,但老婆根本氣炸了,情緒超激動,下床後追著他跑,根本要追上丈夫。丈夫原本滿臉笑意,想著可能待會會被痛打一頓,表情也逐漸轉成母湯,趕緊逃離現場。

影片曝光,超過1000名網友蓋樓留言,「明年的今日是忌日」、「這老公大概活膩了」、「下一秒表情馬上不妙」、「此人生前最後17秒」、「大哥你還活著嗎」、「老公享年30歲」、「逃跑路線沒準備好,失敗」、「笑容逐漸母湯」、「這是想死還是不想活呢」等。

還有網友表示:「找死的節奏」、「有沒有想過青蛙的感受」、「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好想知道那男的還活著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提前布置好逃跑路線」、「當我們去現場時只發現了手機和青蛙」、「那是青蛙還是蟾蜍啊噁噁噁」、「這個太恐怖了啦我有青蛙恐懼症」等。

这样的老公要去哪里找?

Posted by Nicole Hoh on Friday, September 21,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