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一新生家長「住校內帳篷」伺候 網批:根本寵壞孩子

▲天津大學提供帳篷給新生家長住。(圖/翻攝自新華網)

▲天津大學提供帳篷給新生家長住。(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九月初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大陸天津大學在開學期間,周邊飯店總是一房難求,許多陪同報到的家長只能選擇在學校內打地鋪。為了讓大一新生家長方便,天津大學自2012年起每年提供「愛心帳篷」,不過卻有網友批評,校方此舉可能會讓家長寵壞孩子。

綜合陸媒報導,除了「愛心帳篷」,在天津大學體育館內還有空調,並開放盥洗間、電源、飲水機等供家長使用;天大這樣貼心的服務引起各方好評,近年吸引數家媒體報導。

▲天津大學的「網紅帳篷」。(圖/翻攝自微博)

▲天津大學的「網紅帳篷」。(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9月5日,天津大學北洋園校區體育館內佇立著五顏六色的迎新帳篷,天津大學選在這一天為學生家長們提供了免費的住宿帳篷,這已經是天大連續第7年辦這樣的活動。

對此,網友抱持正反意見,有人認為「這是會寵壞孩子吧」、「有必要家長親送嗎?」;不過也有人表示「很人性化,想的很周到」、「因為天大新校區在郊區,很偏僻附近沒多少酒店」。

天津大學自2012年開始在校區搭建起帳篷,提供新生家長居住。天大的「愛心帳篷」已經實行第7年,而且每年的帳篷愈來愈多,從最初的200多頂到現今的800多頂,也一度成為「網紅」,成打卡熱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