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談感情總是不順利?因為你存在這些盲點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人家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談戀愛時我們總有看不清的地方,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談感情時你常有的盲點是什麼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跟你說,想法是要付諸行動的,因為這張牌點出了你是個相當有想法且思緒清晰的人,只是你們卻老藏在心裡,不太願意主動提出,而奧斯也要告訴你,感情向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內心想法要適時表達,可別老憋在心裡囉!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愛情盲點是總對現況感到不滿足,你會想說再多努力一些,卻會讓另一半感到壓力,但奧斯要說有時感情美就美在那些缺點,要找到完美的愛情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調整自己那求好心切的態度,好好享受戀愛並珍惜另一半,在面對問題可以嘗試著好好解決,別因此感到灰心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真要放慢一下自己在愛情中的步伐了,這張牌點出行動力與熱情,也代表你在感情中的步伐總是太快了,讓另一半老跟不上你的步伐,甚至感到壓力,所以要適時調整,稍稍的放慢些會比較好唷!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談戀愛時不會有什麼盲點存在,因為你是個相當理性的人,也會積極找出彼此的共識,在面對狀況或問題時會妥善的和另一半溝通,也因為這張牌有慶祝與歡愉的含意,所以你談戀愛的態度都還算不錯喔!只是你談起戀愛偶爾還是會跌跌撞撞的,那是因為你們很少能找到有共通點的另一半,或是肯好好與你磨合的人,所以奧斯唯一要建議的是,談感情眼睛還是要睜大些,或多相處會比較好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