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上吊式懸空」卡摩天輪外 奮力掙扎突不動遊客嚇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玉環一家遊樂園,今(24)日驚傳男童卡摩天輪意外。一名5歲男童獨自搭乘摩天輪,沒想到運行到半空時,他的頭部卡在椅背的隔欄中,身體則是懸掛在艙外。起初他拼命掙扎,後來漸漸不動,嚇得遊客大叫,趕緊報警。

▲男童卡在摩天輪艙外。(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男童卡在摩天輪艙外。(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玉環一位劉姓民眾24日上午10時許,帶著5歲兒子小亮(化名)到台州玉環公園玩,為了省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元)陪乘費,她竟讓小亮獨自乘坐摩天輪,當摩天輪愈升愈高,調皮的小亮竟將頭探出艙外,差點墜落。

目擊者表示,小亮當時坐在摩天輪的18號艙位,當摩天輪緩緩升到最高點時,底下開始有人發出尖叫聲,原來在高空處,有一個影子慢慢推開座艙的一側窗戶,並將身體慢慢探出。

▲男童身體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浙江24小時)

▲男童身體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浙江24小時)

目擊者稱,「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個小孩子,他先是把腿腳從兩根護欄之間伸了出來,然後把整個人也慢慢探出來了,到後來,整個人都掛下來了,頭卡在了那邊,幸好沒有掉下來。」底下的遊客見狀,嚇得尖叫,但男童掛在半空也無法救援,只好趕緊報警;遊樂場的工作人員則是將摩天輪慢慢降下,直到男童跟著艙位轉回到地面,這才結束驚險一瞬間。

小亮被救下後,一直哭著說脖子痛,趕到現場的民警趕緊將他送到人民醫院,經醫生檢查後,所幸只有脖子受到擦傷,目前已無大礙。

報導提到,乘坐摩天輪時,一般都會規定幾歲以下的孩童不能單獨乘坐,必須有大人陪同才行,但這次不知道這位民眾是如何說服工作人員,同意她讓兒子一個人進入獨立艙位中。

其實這不是玉環公園內的遊樂設施上第一次發生狀況,2016年3月17日下午,遊樂設施「豪華空中飛舞」出現故障,3名兒童及2名成人被頭朝下懸在高空中近40分鐘,所幸救援及時,沒有釀成慘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