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見虐童!父接回家過中秋 5歲童「滿腿傷痕」

▲台中5歲童疑似遭到家暴。(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5歲童疑似遭到家暴,醫院及警局初判「合理管教非虐待」。(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中陳姓單親父親23日自前妻接回約5歲兒子回家烤肉團聚,沒想到洗澡時發現兒子身上有新舊傷痕,兒子說是媽媽同居人打的,陳父難以接受,先帶兒子到醫院驗傷並報警。警方表示,經了解為男童無立即危險,媽媽為「合理管教」,目前已通報社會局,讓社工介入調查。

陳姓父親透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聲,說23日好不容易從前妻那接兒子回家烤肉,兒子玩累了替他洗澡,發現小孩上下半身都有新舊傷痕,相當心疼,更指出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孩子生活在不安和慌亂中,擔心兒子又受到前妻同居人的嚴重傷害。

豐原警分局馬岡所副所長邱光志表示,陳姓父親23日下午3點打113,警方接獲轉報立即到醫院查看,男童右腳有瘀青,並無立即性危險,警也請男童母親到所說明,男童母親說,因兒子說謊騙人,自己用類似「愛的小手」長條形物品體罰,並不是同居人打的。醫院與警局檢視男童身上並沒有新舊傷痕,初判「合理管教非虐待」,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也表示,25日將進一步前往了解男童傷勢,釐清到底是家暴還是一般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