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劉奕霆 柯文哲LINE竟回:他太胖了

▲▼台北市議會開議。柯文哲,劉奕霆(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與劉奕霆(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再出奇招,民眾可以依照心情,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分別是「阿北」、「市長」以及「教授」。被問到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柯文哲LINE竟回,「他太胖了」。

柯文哲24日在臉書宣告,LINE官方帳號再升級,民眾可以依照心情,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分別是「阿北」、「市長」以及「教授」;「阿北」就是陪民眾瞎聊,逗大家開心;「市長」就是呈現在媒體面前時而正經、時而失言的形象;如果是幫長輩安裝,可以選擇「教授」,比較正經,也符合長者的期望。

被問到劉奕霆,柯文哲LINE竟回「他太胖了」;被問到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柯文哲LINE巧妙回答,「不便批評我們的對手」;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LINE神回覆,「就是那個樣子」、「他跟娃娃機有仇」。

▲▼柯文哲回應台北市府發言人。(圖/翻攝自LINE)

▲柯文哲回應劉奕霆。(圖/翻攝自LINE)

▲▼柯文哲回應丁守中。(圖/翻攝自LINE)

▲柯文哲回應丁守中。(圖/翻攝自LINE)

柯文哲也發布「『快來賴我』柯文哲Line升級了!」宣傳影片,並表示「這裡還有一部幕僚拍的宣傳片,說了很多真心話」,影片中提到幾個敏感人物,柯文哲自動消音,引起網友想試玩的好奇心,紛紛留言,「有沒消音版的嗎?跪求」、「柯市長,只有你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啊!」、「柯阿北太可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