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爸陶醉唱歌!柴柴背後響亮合音 遞麥秒靜音:沒有要唱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唱歌的柴柴才不會變壞!粉專《肉丸玩玩玩。Meatball PLAY》飼養一隻超級逗趣的柴柴,牠的名字叫「肉肉」,可愛的牠聽到爸爸在飆歌,興奮地在背後「凹嗚凹嗚」合音。等到爸爸向牠遞麥克風,牠又瞬間「閉嘴不敢唱」,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

肉肉是一隻非常熱愛唱歌的毛孩,這天聽到爸比正在唱《下雨的聲音》,肉肉立刻被燃起「唱歌魂」,趴在床上瘋狂熬嗚熬嗚。只見牠的頭頭抬高高,試圖將聲音拉得更長更遠更高音。正當爸爸看到牠唱得如此陶醉,遞上麥克風,肉肉則是「馬上靜音」、身體秒定格,等到麥又拿走開,牠又開始開心汪汪汪,讓人完全摸不著情緒。

▲爸爸陶醉唱歌!柴柴背後響亮合音,遞麥秒靜音:沒有要唱啦...(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陶醉唱歌!柴柴背後響亮合音,遞麥秒靜音:沒有要唱啦...(圖/翻攝自即新聞)

短片是9個月前所錄製,至今擁有1萬多次的觀看記錄,網友看完紛紛在下面留言,「肉丸唱歌好可愛」、「遞麥克風瞬間有種定格的效果呀」、「好可愛啊」、「太好笑了~好可愛啊」、「這是合音的概念?」,不過也有人笑說,「牠是叫你不要再唱了」、「牠是在抗議啦」。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柴犬唱歌靜音麥克風下雨的聲音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