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遶境隊伍嗆聲!酒醉男遭6白衣男毆打 廟會活動秒成格鬥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廟會活動上演「格鬥賽」!彰化埔心一間宮廟23日舉辦遶境活動,但大批陣頭走到員林惠農路時,疑似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路邊喧囂,干擾遶境隊伍引起陣頭不滿,5、6個人狂打酒醉男子,一群人在馬路上打起來。莒光派出所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不過打架人馬已經散去,至於為何開打的詳細原因,還要繼續調查釐清。

▲不滿酒醉男叫囂,廟會活動演變成格鬥賽。(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

▲不滿酒醉男叫囂,廟會活動演變成格鬥賽。(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及「彰化踢爆網」後超過數萬人觀看,而事發地點就在彰化員林市惠農路上,只見埔心一間祀奉廣澤尊王的宮廟遶境活動到員林市惠農路上,現場兩方人馬突然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就在大馬路上演,眾人激烈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名條紋衣男子被好幾個白衣人抓著頭揮拳狂打、倒地,甚至還波及、撞倒路旁機車。

▲▼不滿酒醉男叫囂,廟會活動演變成格鬥賽。(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莒光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雙方人馬已經離開散去,加上路口沒有監視器,所長黃森湖說,遶境隊伍疑似因為不滿一名酒後坐在路旁喧囂的民眾,因此有5、6名遶境的人員對這名酒後喧囂的人施予毆打,至於詳細原因還需要釐清調查。

彰化廟會活動,每年的大甲媽祖遶境,一定會有搶轎打群架的事件發生,宗教盛事演變成打架收場,讓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說「神明面前開打,情何以堪」、「神明是不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的」、「真是丟神明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