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爆「徹底黑化」 導演連發3圖⋯網崩潰:大反派門徒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2)正在籌備中,故事可能銜接在《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之後,前者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近日在推特連發圖片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猜測奇異博士對抗薩諾斯之後「黑化」,成為網友認為「屌打薩諾斯的反派」多瑪暮(Dormammu)的門徒。

►更多【奇異博士】相關新聞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先在推特PO了1977年原著漫畫《What If》第18集中一張照片,僅出現一句對白「我選擇好的那一面」(I choose the good),又在PO文寫下「直到我不這樣」(until I do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異博士續集疑黑化。(圖/翻攝自推特/Scott Derrickson)

▲《奇異博士2》續集故事走向受到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Scott Derrickson)

過了幾天,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又在推特PO出兩張組圖,奇異博士說出「不再是光明了」、「這是個現實的宇宙結構」,圖中疑似同時帶出永恆族(Eternity)的微觀(Microcosm)。

▲▼奇異博士續集疑黑化。(圖/翻攝自推特/Scott Derrickson)

▲《奇異博士2》續集故事走向受到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Scott Derrickson)

►更多【奇異博士】相關新聞

根據漫畫,奇異博士成為首集反派多瑪暮的門徒,因此陷入了多瑪暮與永恆族之間的巨大宇宙戰爭,迫使他必須在兩者之間作出抉擇,最終他選擇光明,遠離邪惡。

網友推測導演史考特德瑞森便是暗示奇異博士在《奇異博士2》將黑化,場景將在銀河系,並且帶入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永恆族》的角色,不過官方尚未證實跟電影的關聯。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