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老公「牽手」女同學出遊  高薪妻怒求償70萬 法官僅判2萬5

永遠,愛情,牽手,老年,老,夫妻,戀愛,長久,一輩子,永恆,戒指,手,鑽石(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已婚李姓男子出軌國小同學張姓女子,接連兩日被拍下與對方親暱同遊,讓任職科技界年薪破百萬的女強人妻子氣炸,因此憤而對李男求償7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牽手」確實過於親密,但考量夫妻倆的財力,僅判陪2萬5000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夫妻二人分別在不同的知名科技公司任職,而李男於2017年8月間連續2日和國小同學張女同遊新光碼頭、旗津等地。李妻指出,兩人不僅親密的並靠坐在欄杆聊天,還互相牽著對方的手,露出親暱的微笑,讓李妻憤而提告求償。對於李妻的指控,李男矢口否認,辯稱並沒有和張女一起出去玩,更沒有牽手的行為,而張女則是選擇與李妻和解。

高雄地院法官認定,照片中李男與張女的行為明顯逾越一般朋友分際,但審酌夫妻倆經濟狀況,認為賠償70萬元太高,判張女和李男應連帶賠償5萬元,不過張女因與李妻和解獲得撤告,李男則應賠償2萬5000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