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奎羅斯續約伊朗男足主帥到2019年亞洲盃結束

▲伊朗主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圖/路透)

▲伊朗主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俄羅斯世界盃帶領伊朗打出振奮人心的總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原本計畫在世界盃結束後離開伊朗,不過最近伊朗足協對外表示,奎羅斯將會帶隊到2019年亞洲盃結束。

伊朗在俄羅斯世界盃表現精彩,雖然未能衝出小組賽,但一路激戰到最後一刻,帶給了西班牙、葡萄牙不少麻煩,英勇的在小組賽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羅斯原本計劃世界盃結束後離隊,不過最終伊朗足協官方宣佈,奎羅斯依然還是伊朗男足的總教練,只是這份合約只到2019年亞洲盃結束,有可能要看亞洲盃的成績再來進一步討論合約的事。

已經65歲的奎羅斯,2011年開始執教伊朗,重新把伊朗帶回亞洲一級強隊之林。而在世界盃結束後,亞洲晉級到決賽圈的5國,僅有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未更換總教練。
 

關鍵字: 奎羅斯伊朗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